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图书馆平流尾 、三落厝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60

愉悦心情 凝聚人心---图书馆平流尾 、三落厝春游活动


为丰富全体馆员的文化生活,使大家离开城市的喧嚣,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促进馆员彼此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提升馆员的幸福感,我馆于2021515日组织全体馆员到平流尾 、三落厝一日游活动

平流尾地质公园在福州连江县苔菉茭南村村尾,一丛丛五光十色的波斯菊正迎风摇曳,穿过整洁的石间小道,无边无垠的碧海蓝天就映入眼帘,清澈湛蓝的大海,形状各异的火山岩石,加上迎面吹拂的清凉的海风,徜徉于此,让人暂时忘却尘世的烦恼和喧嚣,尽享大自然的美妙和神奇。

三落厝位于连江县丹阳镇坂顶村,隐藏着一座隐于世外的明朝古居。其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为木石结构,依山傍水,坐东朝西,由三座水平三进、以过雨亭相连的四合院组成,是连江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民居。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加强了馆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使大家增长了文化知识,放松了身心,希望大家今后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