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品阅书香船政文化”读书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79


我院第十一届“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品阅书香船政文化”读书月活动启动

 

421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品阅书香船政文化” 第十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学院副院长张祖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张祖柱副院长为此次活动致辞,鼓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为图书馆学生馆员联合会青年志愿者“爱心大使”颁奖。同时,还举行了“我心中的船政-----第三季经典历史剧目展演”大赛决赛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把船政文化生动地呈现给现场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最终,来自安环学院的《甲午海战中英勇赴海的邓世昌》话剧作品,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历时2个多月,将我心中的船政-----第三季经典历史剧目展演 、“致身边的温暖力量”——图学联爱心大使评选、“影映人生,评抒我心”学问杯影评大赛、“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寻找最美朗读者及“星星之火、燎原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展开,活动深入到各院支部,共计近200多个班级近万名同学参与,以多种活动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船政学堂博大精深的文化,演绎船政故事、传承船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