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s://lib-fjcpc.wqxuetang.com 


访问提醒: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访问使用。

访问方式:

  1. 师生用户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 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资源介绍】

文泉学堂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电子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具有针对国内高等院校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知识库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超过29000个品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教师服务功能:内置多种教师服务功能,教师在线认证身份后即可使用。提供丰富的图书教材可供校内教师免费申请纸质样书,多邮寄地址支持。支持教材课件下载。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0591-83518037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