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领域多学科全文数据库(试用截止2019.2.28)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228日 


【产品简介】

职业技术领域多学科全文数据库综合Vocational Studies Complete)) 

该产品根据职业教育的特点,专为契合职业教育课程多样性而设计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提供数据量庞大的索引、摘要与全文数据检索服务;学科内容主题多样,包含酒店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广告会展、建筑工程、软件技术、室内设计、机床技术、时装设计、旅游观光、机器人、车床技术、雷射与光电技术、电气工艺学、计算机相关学科等。

资源数量

数据库收录2400余种期刊数据,其中近2180种提供全文下载,共计700万篇以上文献总量。

数据库收录的期刊数据中有498种为同行评审期刊,数据库另收录390种专业书籍。

收录年限

全文收录资源可回溯至1961年。

【产商介绍】

EBSCO是一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提供期刊、文献定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19个国家设有分部。开发了近1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涉及工程科技、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最早的、以及一贯的集团采购对象。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0591-83518037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