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

   访问地址:http://211.80.233.85:8081/


【资源介绍】

QQ阅读提供超过10万种的正版电子出版图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内容主要涉及文学小说、经济管理、励志学习、生活社科等4大门类,其中文学小说类3.5万种、经济管理类1.5万种、励志学习类2.3万种、生活社科类3万种,且图书持续更新上线。QQ阅读将优秀的小说、文学、社会科学等多种类书籍汇聚一起,通过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直接嵌入连接,拓宽了图书馆阅读方式,并且大大吸引用户。

QQ阅读每年投入大量费用于新书、好书版权采购,2017年投入10亿经费采购版权,并保证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新书和畅销书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

 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QQ阅读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1000万部作品储备、400万名创作者,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占据国内IP改编市场优势份额,成功输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雾围城》、《择天记》等大量优秀改编作品,QQ阅读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品牌。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