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研学平台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x.cnki.net

访问提醒: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访问使用,若在校外进行访问使用,需登录iReaderVPN

【资源介绍】

  1.  基于增强出版的碎片化阅读:基于XML内容实现交互、动态的全新阅读体验,构建文献和碎片化知网节。

  2.  探究式学习:通过参考引证文献将学习内容“读厚”再“读薄”,经过汇编总结将学习成果浓缩成一张图(知识图谱)。

  3.  基于学术社交的协同研学:基于读者的学习需求构建人的网络和群体智能,针对文献和学习任务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和创新。

  4.  在线编辑创作:提供XML全媒体内容在线创作,一键式素材引用及自动化引文管理,支持稿件排版和在线投稿。

  5.  个人知识管理:支持终身学习和智能精准推送,提供云服务模式的个人知识存储和管理,构建并管理个人知识体系和图谱。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0591-83518037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