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系列数据库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  

访问提醒: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访问使用,若在校外进行访问使用,需登录iReaderVPN


【资源介绍】

EBSCO是一个具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提供期刊、文献定购及出版等服务,总部在美国,19个国家设有分部。开发了近1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涉及工程科技、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最早的、以及一贯的集团采购对象。


1小型引擎维修参考资源中心(SmallEngine Repair Reference Center

  1.  提供小型引擎维修最快捷方便的参考资源;

  2. 500种参考书完整全文的照片与图示、500本克莱默维修手册的内容;涵盖多型号发动机超过25年的维修信息;

  3.  应用方面:辅助使用者掌握详细的维修过程;可根据不同产品的种类、厂牌、型号、引擎类型与特定用途的引擎,选择所需资源。


2、职业技术领域多学科全文数据库(旗舰版Vocational Studies Premier 

  1.  共计收录2,2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498种为同行评审期刊)390种专业书籍;

  2.  除部分学术期刊外,其余主要为技术性、普及性较高的刊物;

  3.  针对职业与技术教育所设计的全文资源,适合高职学院的师生。


3工程资源大全Engineering Source

  1.  工程资源大全是基于SCI Ei CompendexChemical Abstracts等权威数据引标准所发展而成的全文数据库,专为工程学相关研究人员设计。

  2.  数据库收录了近2900余种资源数据,资源形式包括期刊、杂志、专著、会议论文报告等,收录全文期刊1500余种,最早可回朔至1923年。

  3.  收录学科内容包括: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矿物工程、生物工程、电子与电气工程、航空航天、化工等。

  1.  数据来源:美国工程教育协会、国际化学家协会、美国计算机协会、美国铸造学会、海军建筑师和轮机工程师学会、美国金属协会及美国焊接学会等大型权威协会。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0591-83518037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