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

【访问入口】

链接地址:http://www.bjadks.cn/ 

访问提醒:数据库资源仅限校园网访问,若在校外进行访问下载,需登录iReader或VPN

【资源介绍】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它涵盖了找工作、考研、留学、创业、考公务员等多个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为图书馆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资源建设方案,让所有用户体验数字化时代全新的学习方式,享受完全免费的最优资源。

《职业全能培训库》平台依托于数字图书馆行业,以就业为导向,根据职业规划理论(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为用户提供全程化资源服务。

内容:提供各种定向资源,包括视频课程、行业信息、求职指导信息等。

功能:按照职业规划理论设计具体功能,包括职业测评、课程学习、网上考试、学习社区等。

若数据库使用存在问题,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0591-83518037QQ235681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