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177


2023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奕鉴知楼时代大讲堂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黄奕书记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并对“三个务必”“自我革命是我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深入讲解。还联系当前中国发展实际,围绕未来的重点工作,要求党员教师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宣讲会后,老师们表示讲座对自己很有启发和帮助,尤其是加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有效助力思政课教学提质增效。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