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政课云上大练兵”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导支部思政课教师将新时代伟大变革全面融入思政课教学,创新讲好“思政课”切实提高支部战斗力1024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线上观看福建省“云上大练兵”系列备赛磨课直播活动

支部书记洪凌艳观看节目

此次大练兵磨课内容主要由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萍讲师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明惠副教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佳梅副教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惠副教授等4位教师依次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相关内容进行教学展示。由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展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秀玲副教授,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冬福教授等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进行现场点评

 

1025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在线下“云上大练兵”活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洪凌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观摩高质量思政课打磨过程,深入研究教学教学规律共同精进教学技艺。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磨课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明显,是一堂有深度的思政大课。

线下集中研讨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教师更加深刻地了解备课、讲课的基本功和方法要领有效提升支部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学素养和能力。达到了全员练兵、共同进步的目标。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