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2“优•美”教学工作坊 《创新创业教育基础理论》第七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95

4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在教研室主任薛靖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的主要教学内容为专题七《设计商业模式》。



庄建花老师同大家详细地分享了本专题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实践任务和活动组织等,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教学设计思路。



庄建花老师就其中的一个知识点做了精彩的片段教学。庄老师能从理论结合实际,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教学、课堂互动、组织实践活动等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方法灵活多变,形式多样,真正使我们的创新创业课堂“活”起来了。

活动最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经过此次的教研活动,切实发挥了教研室以教研促教学、在教研中探索、在讨论中提高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提高课堂授课技巧,促进教学效果。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