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427


202212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马克思主义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锦辉主持。



党建与教研相结合,把支部建在教研室上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教改的一大特色。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作为双带头人,身兼教研室主任职责,将支部工作述职与教研室工作述职合二为一,就2022年度支部履职尽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新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汇报完毕后,党总支书记黄奕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一年来各支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逐一点评了各支部工作的成绩、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强调要不断开拓创新党建工作,培育更多特色党支部,为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双高”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