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收信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90

 

        9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教师在林佳梅副院长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座谈会最后,黄奕院长总结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把立德树人作为第一职责,把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作为突出使命,引导学生立志、明德,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