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记面对面 听书记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58

2021319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全体教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船政青年求是社、辩论协会的学生代表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张海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主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为主线,通过丰富翔实的史实资料,全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由弱到强,从幼年到成熟,历经风雨,从挫折中一步步走向胜利、走向辉煌的风雨历程,为大家展示了那个时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张海明书记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人入胜,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念。

在场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四史,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身上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传统,做好下一阶段的四史宣讲教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黄晋京   本期终审:马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