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海明上思政课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我校党委书记张海明在图书馆三楼党建馆上思政课,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和船政青年求是社、法学社、辩论协会近100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张海明书记首先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出发点,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守正创新、铸魂育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兴旺发达作出应有贡献。

张海明书记对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担当;三是希望老师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开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天地;四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感恩奋进,做建设祖国的有为青年。

师生们表示此次思政课内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好学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听了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黄晋京   本期终审:马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