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艳红副院长为排下校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76

近日,学院副院长陈艳红在排下校区为21大数据与会计1.2为学生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与政策课。

陈艳红副院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就“如何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领会《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最新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这一历史和时代的选择、“十个明确”这一理论创新重大成果、“四个伟大飞跃”这一辉煌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这一伟大历史贡献、“十个坚持”这一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勇担青春使命,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黄晋京   本期终审:马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