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召开思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714

2021年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之前召开思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工作研讨会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组织召开第二次思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工作研讨会。



在此次会议,与会专家认为会议需要明确思想政治工作重点难点处理的基本要求,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地改革创新时,要注重宏观指导与基层创新相结合、注重全面推进与定向发力相结合、注重融入贯通与突显特色相结合、注重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相结合。

通过优化一体化队伍建设,搭建一体化工作平台,完善一体化保障机制,确保思政工作一体化能够切实落到实处,推动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重教师主导与学生主体相结合。

通过优化一体化队伍建设,搭建一体化工作平台,完善一体化保障机制,确保思政工作一体化能够切实落到实处,推动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本期编排:黄晋京   本期审核:黄晋京   本期终审:马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