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57

115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号楼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林佳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佳梅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第二个百年目标即将开启。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