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双高”终期验收现场核查迎检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60


2024年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国家“双高”终期验收现场核查迎检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双高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杰主持。

会上,双高办布置了双高终期验收实地核查迎检工作安排,从各项验收材料的准备,到现场考察安排及考察接待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实地核查迎检动员部署会,强调指出,“双高”任务验收在即,各单位应全力推进,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准备,在双高办部署的迎检工作安排表的基础上,各部门、二级学院应针对本单位工作内容,对迎检工作做进一步的细化,各单位不仅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又要通力协作、主动配合,相互之间加强沟通,协同推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