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232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确定了全国197所建设单位的评价等级,我校获评等级为“优秀”。

自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载体,贯穿学校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全过程。在实施过程中,学校认真对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始终坚持绩效目标导向、系统推进实施、强化过程管理,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形成了特色示范,对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支撑作用明显。截止2021年底,学校取得了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国家级规划教材、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等标志性成果,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路径、重点突破、全力冲刺,做好“双高计划”后半程建设,确保完美收官,奋力谋划新局,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完成双高建设计划,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双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