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23年 “双高” 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39

    2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副院长朱剑宝主持,汽车学院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图1 汽车学院朱剑宝副院长主持推进会现场

朱剑宝解析了学院“双高”建设总目标以及建设内容,并对推进“双高”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全员参与,系统化布局项目;二是增强绩效、开源节流,精细化推进项目;三是落实指标、统筹考核,科学化评价项目。

会上,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指出,召开 “双高” 建设推进会旨在加强组织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力确保“双高”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为实现汽车学院职教本科办学奠定坚实基础。本次会议既是2023年“双高”建设启动会,也是“双高”任务落实会,更是“双高”工作动员会。          


              汽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