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348

2023年3月30日下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长、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会。会上,各建设单位汇报了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双高办汇报了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年度绩效自评工作及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总体完成情况;双高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杰对“双高计划”建设终期绩效评价工作作了相关说明。

陈锦辉院长指出,“双高计划”建设要以指标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双高办要掌握双高总体建设情况;牵头部门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牵头推进建设,把握项目建设进展动态;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到位。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关键之年,一是要有紧迫感、危机感,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二是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要直面困难,敢于担当,实现新突破。三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继续凝心聚力,力争上游,在2023年“双高计划”建设终期绩效评价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1  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