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确保我院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2023年3月29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双高”工作推进会。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含实训中心)、“双高”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房曰荣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就“双高”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房院长强调,“双高”建设任务重、标准高、时间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深入研究,明确措施,切实打通堵点,克服难点,切实解决问题;要坚持责任到人,认真落实,明确每月工作任务,落实每个项目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要坚持攻坚克难,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房院长要求相关项目负责人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双高”项目建设和个人日常工作有机整合起来,早规划、早落实、早完成,有效促进“双高”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