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实现质安教育纳入教学及考核评价范围,6月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教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1  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实操训练。在理论知识学习环节,专家对应急救护的法律法规、判断救护条件、心肺复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在实操模拟环节,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训练,将基础知识转化为模拟现场救护行为专家现场指导每位教师进行实际操作,有效提高了教师们的运动损伤的急救技能。

                                                图2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实训环节


                                            图3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现场学习救护方法

 通识教育学院郭建忠副院长指出,运动损伤急救培训的掌握既是践行我校质安教育的“双高”建设内涵,也有助于全体教职工专业技能的拓宽和提升教师务必对培训知识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理智平稳地面对和处理。

 

                                         (通识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