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验收推进及佐证材料准备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2

      根据近日教育部下发的“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要求,为迎接“双高”建设中期验收,我校于5月4日上午召开了“双高计划”中期验收推进及佐证材料准备布置会。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双高”联络人,“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锦辉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知,全力以赴迎接“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

             图  “双高计划”中期验收推进及佐证材料准备布置会

双高办依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0号)的文件精神,统筹部署了“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安对中期验收关键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强调佐证材料的准备要聚焦绩效指标聚焦建设任务亮点突出,强化“引领”“贡献”“支撑”,凸显“高”“强”“特”。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陈锦辉院长指出,本次会议是迎接 双高建设中期验收、攻坚克难的专项会议,强调了本次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教育“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态度要端正、工作要严谨;二是履职要到位、质量要保证、纪律要严肃。

本次会议高度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确立了确保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的方针;明确了以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双高”建设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