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 ︱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0

         2022417日,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北区一号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入选决赛的30个参赛团队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决赛。

                   图1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现场

决赛分为项目路演、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赛场上,各参赛团队热情澎湃,团队成员围绕项目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及引领教育等五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展示和答辩。经过激烈角逐,5个项目荣获金奖、10个项目荣获银奖、15个项目荣获铜奖。其中,《巡检鹰》、《路易安》、《应急安全气囊分体式背心》、《荧光光纤测温》、《百瑞薪》、《胎压无眠卫士》五个项目荣获金奖。

   图2 《巡检鹰》项目团队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