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0

新年伊始,为抓好今年二级学院培训工作,构建学院培训工作发展新格局,223日,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度培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贵清主持,院长杨开怀、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其他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贵清院长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各人员要提前着手准备,认真做好工作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正常进行。二是全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生“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准备工作,并做出了详细计划和安排。三是加强配合协作,各教师既要分工明确,也要协作顺畅,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最后,杨开怀院长对即将负责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此次培训工作的新征程。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