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共谋发展——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二元制”班级开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2022113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二元制”班级开学仪式在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荣发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鲁亚男女士,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王水发副院长等校企工作人员以及“二元制”班级的所有同学共同出席典礼。


首先由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鲁亚男女士致开幕词,首先她表达了对“二元制”班级开学的祝贺,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对“二元制”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祝贺与愿景,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技能,做一个爱岗敬业、具备工匠精神的新时代技能技术人才。新生代表陈晓明也在会上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杨开怀院长代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欢迎“二元制”新生们的到来,向新生们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厚重的办学历史、以及机械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团队和办学成效等,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锤炼专业核心素养、培育劳动创造精神、传承弘扬船政文化,发扬工匠精神,在青春奋斗中成就自我。同时,对新生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愿。


接下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黄荣发先生发言。他首先向被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代表公司向筹办“二元制”班级付出辛勤汗水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公司对“二元制”班级的重视,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聪明才智的同时,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及全体新生带着愉悦的心情合影留念。我院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二元制”班级开学仪式圆满完成,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