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并承办第八届职教赛道省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

1229,福建省教育厅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大赛动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中国国际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成绩取得了长足进步,共获国家级一银二铜、省级三金五银五铜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正厅级)宣布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暨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将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接过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赛旗,并作为承办校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职教赛道承办校,船政会倍加珍惜,一定在省教育厅等主办部门的领导下、在兄弟院校支持下,举全校之力,精心组织,优质服务,为我省青年学子呈现一场高水平的创新创业盛会!



总结会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霞代表学院做了“厚植三创沃土,培养四有新人”典型经验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