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福建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

为办好福建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教学水平,激发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职业院校学生参赛能力,311日—13日,由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集训营圆满完成。

作为承办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与省教育厅对接,做好报名和集训营平台搭建以及各项组织工作,在教育厅职成处领导下,我们共组织全省78所职业院校、15所本科院校师生参训,三天四场培训共计有1.1万人次参加。



为确保培训的正常进行,创新创业学院主动联系各职业院校了解需求,寻找合适的线上培训平台,组织报名,对接专家,安排课程,尽心尽力做好集训准备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三天四场的线上培训顺利完成。每场讲座全省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师生踊跃参加,培训组织有序,线上授课顺畅,讨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参训的师生表示:本次集训营让大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政策有了更加直观体会和准确认知,明确了大赛项目培育的重点和核心逻辑,提升了项目团队的参赛信心,为下一阶段校赛和省赛打下良好基础。培训结束,我们还安排回放和授课的课件分享,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泉州和厦门职业院校师生提供再学习机会。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