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沃尔沃大修车间TCL-2R机修技能培训第二期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1220日,第二期沃尔沃大修车间TCL-2R机修技能培训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正式开班。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后市场服务部高级技术经理李文明出席开班仪式。机械学院院长杨开怀以及工程机械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并发表讲话,与学员们一起开启这段求学探索、自我提升之旅。本期培训班共有8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杨开怀首先致欢迎词。他指出,学院坚持以培养学生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学习能力为主线,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直接纳入教育教学过程,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继续为企业输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实用型技能人才,这也是本次培训项目设立的初衷。最后,杨开怀院长也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美好愿景:希望每位学员都有真正的收获,学好基础,掌握技能,在VOLVO集团的工作岗位上能够贡献自己的价值



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服务部高级技术经理李文明也肯定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与价值,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全心投入、敢于挑战自我,通过学习、分享和交流,充实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提升相应的实践技能,他期待学员们能在培训后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VOLVO D12发动机的拆装实训(按发动机大修工艺执行)、金属材料学、公差与测量和电控柴油机电喷系统、后处理系统及传感器测试等相关知识和技能,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助力企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在杨开怀院长的统筹规划下,学院各方面均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体现了校企合作场地协调、人员协作的巨大优势。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高度赞扬,并表示后续将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