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2021年下半年 福建省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培训 ——物流服务师培训班、电子商务师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人社部发(201990号)精神,全面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进一步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加快高技能电商物流人才的培养,2021年下半年物流服务师、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1119-1121日。



本期培训班由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福建省物流协会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建因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福建交通物流职教集团、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出席开班仪式的有福建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沈绍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福建华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EO余一帆、福建因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院长杨竣宇、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域经理王锡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




来自福建省各大物流公司、职业院校的同仁、行业协会的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涵盖物流服务师、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国标)2020年版三级、二级、一级的理论知识、专业能力、综合评审等内容。在为期3天的培训课上,既有理论知识的阐述,又有软件平台的操作,内容丰富实用,提高了学员的参训积极性和获得感,学员的职业技能得到有效提升。


专家政策解读

 

一级/二级专业知识讲解与专业能力指导


二级/三级理论知识讲解与指导

理论知识讲解

专业技能实操与指导

此次福建省物流师、电子商务师培训班的成功承办,有效检验了我院承接省级职业技能等级培训项目的能力,促进了我院与福建省人才开发中心、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福建省物流协会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了福建省示范性交通物流职教集团的优势,有效扩充了专业群资源库建设联盟的校企资源,并使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在承担社会培训与服务的过程中,展现了经管风貌,树立了经管品牌,贡献了经管力量!我院将以本次职业技能培训班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培训领域、开发培训项目和工种,创新培训内容和形式,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