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捐赠暨“沃尔沃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99日上午,沃尔沃建筑设备捐赠暨沃尔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北区1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能力发展总监程利军,福建天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后市场总监林开为、人力资源总监陈燕煌出席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高汝武,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机械教师团队、相关辅导员以及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陈贵清副院长主持。

高汝武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莅临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校企三方深度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沃尔沃公司在我院设立东南区能力发展基地、捐赠设备、提供奖学金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激励学生潜心学习、努力成才、奉献社会。

沃尔沃公司经销商能力发展总监程利军先生代表公司对我校多年来为沃尔沃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将会继续促进沃尔沃公司与我校的深度合作,不断取得更显著成果。

随后,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代表学院接受了沃尔沃建筑设备捐赠的价值100多万元的教学和实训设备。

福建天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后市场总监林开为代表企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辛勤培养和付出,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沃尔沃建设设备奖学金获得者曾洪继鸿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进行了发言,他感谢沃尔沃公司对同学们学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教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获得沃尔沃优秀学生干部奖的36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设备捐赠暨“沃尔沃奖学金”颁奖,不仅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与肯定,也是对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学生的激励和鼓舞,有利于校企三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三位一体”的校企深度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