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小福•七月行——红色筑梦之旅,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0

2021711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团委兼职副书记汤晓玲老师带领的“农小福”三下乡团队,第一站一起走进了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开启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廖俊波同志一心为公、清白做人、干净为官的动人场景、真实图片、质朴话语慢慢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和大胆创新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大家。


在“十三五”时期,南平市政和县快速推动电商产业发展,打通农特产品流通渠道,实现电商和当地特色产业相融共济的良好态势,并积极助力电商创业园与企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多元化,完成从“零起步”到“弯道超车”提升转变。


实践团队走进电商创业园,走入多家企业进行参观、调研,通过企业负责人讲解了解到企业着重打造独特的地域文化,结合南平市多种特色文化和传统工艺与当地特色产业进行融合形成了具有地域性特色的一系列产品,目前企业已经有自身独特的直播方式和营销模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商业体系。


经过此次的观摩与学习,团队成员对自身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表示未来会加强专业的学习交流,推动学习内容多样化,并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双高建设,让职业教育在新时代经济发展中大有可为。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