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谭伟洪统括部长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和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

58日下午,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谭伟洪统括部长,管理部吉冈部长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会见欢迎,与客人一起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航海学院相关教师出席本次调研。



航海学院李翼院长和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谭伟洪统括部长,管理部吉冈部长,邹琳琳副部长,冯晓迪专员,技术部宋晓春副部长进行了座谈,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及近年发展,表示航海学院将为企业和学院的深度合作、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良好就业的良性对接提供更好服务等。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相关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着制冷与空调技术人才培养思路、校企合作模式、体系融入、课程设置、教材编制、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和建议,就空调销售、安装、维修等市场应用开展热烈讨论。双方表示后续进一步密切交流和沟通。



(航海技术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