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召开2021年度双高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10

202128日,航海学院召开2021年双高建设项目论证会,邀请校内外专家18人分为4组,对12个拟建设项目方案集中进行了论证。

项目负责人首先从建设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功能以及预期效益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进行了认真的评议与讨论,从行业需求、专业要求、设备配置、场地布置等方面多角度客观地进行了评估和论证,对方案的修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给出了各项目建设的客观论断并形成了论证综合意见。各专家组一致认为航海学院2021年度双高建设项目建设目的明确、定位较高、资金预算合理、技术指标科学,符合建设方案总体要求。

2021年是航海专业群双高建设第二年,资金总盘大、建设项目多、任务重。本次论证会对航海学院科学、高质进行双高项目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航海技术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