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赴南方测绘福州分公司开展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012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实训中心主任徐行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教研室李琳、梁昭阳等教师一行赴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参观并进行深度交流。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郭宝宇副总、福州分公司谢华副总、地信事业部总监许永进及我校在该公司实习的2位学生等人员参加了交流。

南方测绘福州分公司向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南方测绘仪器的发展、人员、技术力量,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双方关心的问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宝宇副总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让双方拥有的技术、人才、设备等多种优质资源整合提升,创造更大的效益。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明栓副院长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在全面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大背景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校企教材编写、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创新创业、学生竞赛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