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古田交投公路工程安全文明生产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3

1019-20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在宁德市古田县成功举办第一期古田交投公路工程安全文明生产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主要面向古田县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及县域内部分项目的工作人员,旨在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服务于企业安全生产。

安全与环境学院陈明仙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榕副院长、范自盛副院长、许贵贤副教授等多位教师分别从隧道施工安全及控制、路基路面与桥隧安全文明生产、建设工程安全用电、建设工程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在专业领域内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一方面达到了预期的培养目标,另一方面为双方今后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开展类似的工作有了很重要的指导。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