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全国样板支部”验收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202011月,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列出的指标和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展对标自查。支部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整理和总结凝练了“一心双高三提升”的党建工作机制,完成《打造“双创四优护红线”党建品牌》的工作特色案例、汇编了《党建成果资料》、制作了支部党建宣传片。



此次“全国样板支部”验收成果验证了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专业群宣传思想工作全面加强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发挥了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后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巩固建设成果,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专业群乃至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