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成立典礼暨2020级 金钥匙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1024日,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成立典礼暨2020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汝武教授,金钥匙集团代表及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航海学院副院长李道科主持。



仪式上,集团代表宣读国际金钥匙学院批准书,张勇副秘书长与高汝武副院长共同为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成立揭牌,张勇先生为船政分院颁证、授牌,并向学院代表授徽章。金钥匙导师代表发言并带领分院金钥匙讲师宣誓。



随后举行了国际金钥匙船政分院2020级金钥匙班开班仪式,张勇先生介绍院校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模式;船政分院17名同学举行了拜师仪式,集团代表带领学员集体宣誓,学员代表发言。



学院副院长高汝武致答谢辞,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成立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达谢意,他表示,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能落户建校154年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双方的一大幸事,航政分院是国际金钥匙学院全国首家航海交通服务类合作分院,分院的成立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引入金钥匙教育品牌将为学院高端服务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提供契机。船政分院将充分发挥金钥匙教育品牌优势和自身优势资源,深度产教融合发展,培养金钥匙高端现代人才,赋能福建航海交通等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分院金钥匙品牌教育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就品牌教育相关工作展开了研讨。



当晚,张勇副秘书长对船政分院20级金钥匙班同学上了金钥匙开班第一课《金钥匙服务哲学专题讲座》。



(航海技术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