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创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强调,要“以创造之教育培养创造之人才,以创造之人才造就创新之国家”,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让创新的基因根植于学生之中,培养造就更好适应和引领创新发展的各类人才。因此,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体系构建、创新创业师资培养就尤为迫切和重要。20201028号,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召开三创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分管创新创业的二级学院领导及联系人、专业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大学生就业创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青创未来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部总监、福建省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小芳博士作为主讲人,介绍了三创平台应用背景、平台功能、使用平台重要意义及其如何在专业教育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培养学生的双创思维和实践能力。

此次培训会议提高了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促进教师利用三创平台进行教学、实训、赛事管理和创新创业项目管理,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