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莅临安环学院指导并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

9 月 25 日上午,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莅临环境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指导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安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明仙(主持工作)、副院长范自盛,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廖俊彦等接待了来宾。 

会上,陈明仙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安环学院对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专业群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信息,办学背景、办学历程及办学规模。专业群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师资力量、技能荣誉及教学环境获得了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愿意与专业群及环境技术专业展开密切友好的校企合作。随后,双方就工业废水处理项目横向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在陈明仙副院长(主持工作)的陪同下,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安环学院环境监测实验室、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大气污染控制实验室等,进一步了解专业群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 

此次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与中科深兰(福建)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学校与行业内各企业正开启携手并进、共商发展的新征程。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利益共享,极大地增强彼此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