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一行莅临安环学院指导并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

9 月 23 日,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王烈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综合管理部何雅玲、安全培训部陈海蓉一行莅临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指导并洽谈合作事宜,安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明仙(主持工作),副院长范自盛等接待了来宾。


 

会上,安环学院领导首先对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建设情况。陈明仙院长表示,自2018 年安环学院与福清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2019 年 6 月协会更名为: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签订安全培训暨企业专项培训合作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密切的交流,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与之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对战略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相信今后专业群和福清市应急管理协会能够实现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