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承办 2020 年国家能源集团 福建公司优秀班组长安全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

9 月 21 日至 23 日,由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承办的 “2020 年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优秀班组长安全综合能力竞赛”在安全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安环学院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国电集团福州公司优秀班组长安全综合能力竞赛提供良好竞赛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做好竞赛的策划、组织和各项服务工作。



优秀班组长安全综合能力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内容涵盖了安全带的使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使用、现场急救和消防技术等方面,包括理论知识考核、技能实操考试、建设成果展示等 3 个竞赛单元。43 名选手们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5 名综合能力强的选手脱颖而出,备战省工会优秀班组长综合能力竞赛。 



此次竞赛圆满落幕,不仅开启了专业群与国电能源集团在技术上和社会服务上的深入合作,也标志着专业群成功搭建了为企业举办职业技能大赛的平台,为今后立体、多维、创举的提供校企深度合作书写了灿烂的开篇之笔。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