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制作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专业群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和课程建设水平,加快专业群课程资源建设步伐,促进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任务,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于 2020 年 9 月 9 日下午邀请福建省电化教育馆职教部赖文昭主任对专业群骨干教师开展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及省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

培训由安全与环境学院院长陈明仙主持,专业群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实验教学人员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赖文昭主任结合当前高职教育课程建设的现状,就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微课程制作的要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且精彩的讲解,并对专业群教师实际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针对性的诊断和答疑。 

培训结束后,专业群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微课程制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方法与途径。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