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7

926日,第三届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教育研讨会在福州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李闽、丁荣荣老师参会。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地理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承办。

会议内容包括教学装备体验,前言技术交流;参会院校教学情况交流;朱明栓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主题为“双高”背景下交通土建专业群建设的专题报告。参会院校代表对土木工程学院在“双高”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对后疫情时代教育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教师对地信专业毕业生成长之路也进行了交流。土木工程学院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1+X证书试点工作进行了初步合作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教师体验了高端测绘教学设备和测绘新模式在线虚拟仿真教学,有力推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1    参会院校教师合影


2 土木学院朱明栓副院长做专题报告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