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对航海学院“双高建设” 项目责任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78

为切实发挥廉政提醒教育作用,注重抓早抓小,努力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202092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与纪委办同志在学院校友楼402会议室组织对航海学院党政班子及“双高建设”项目责任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张辉书记表示,2020年航海学院“双高建设”项目有130多项,涉及资金有2千多万;项目之多、资金之大,时刻提醒大家要把纪律这根弦绷紧,要在诱惑及“围猎”中提升自身“免疫力”,确保项目建设和教师成长成才的“双丰收”。她重点围绕项目建设中如何做好廉洁自律,从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共识,遵规守纪、坚守工作底线,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并要求航海学院党政班子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要以船政人的使命和担当,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努力为航海学院乃至学院“双高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同时,张辉书记还就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的纪律,提了“5个牢记”(牢记身份、牢记使命、牢记孝道、牢记安全、牢记纪律)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大家快乐过节、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最后,航海学院李翼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宝杉副书记、李道科副院长及部分项目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一致感谢学院党委、纪委长期以来对航海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也认识到在“双高建设”关键时期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他们表示,作为航海学院班子及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提高政治防腐能力,坚守党纪国法及工作底线,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以人民教师的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推进双高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会后,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航海技术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