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双高实训质量,“船政航空”首航起飞——18级空中乘务专业地面服务和客舱服务综合实训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71

为了优化实训课堂质量,2020922日上午1020分,由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飞往企业的航班CZ6663首航起飞,由学院的老师组成的旅客团,在本次航班中体验到细致、周到、专业的服务。


从地面的值机、验证、安检、登机开始,就感受到18级空中乘务的同学灿烂的笑容和专业的素质。看似复杂的程序,在同学们熟练的操作引导下,“乘客们”快速有序地登上这架航班。



在旅途中,老师与同学共同模拟演示了客舱服务的全过程以及各种突发情况,包括迎接乘客登机、安全演示、客舱餐饮与娱乐服务、欢送乘客下飞机等。18级空中乘务的同学们能明确并熟悉客舱服务的工作程序及相关内容要求,很好地展现空中乘务员的职业形象和专业素养,并能熟悉客舱安全规则、安全管理,能完整而又准确地提供客舱正餐服务。



在半个小时的旅途中,同学们提供了高质量的空中服务,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也对此次旅途表示了满意,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院长陈常晖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汉美也在旅途结束后对同学们的服务进行高度赞扬,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样的实训课程,掌握客舱服务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服务技巧,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和合作的品质,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乘务人员奠定良好的职业能力基础。

(通用航空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