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课程标准制定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42

为了进一步落实职教20条、构建需求导向的毕业生能力模型及开发专业核心课课程标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910日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31号楼408教室举办了新课程标准制定研讨会。



研讨会在当日1330分正式开始,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乐天副教授首先介绍了现代职业教育模式、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传达了当前船政交通学院高水平专业核心标准建设情况及目标要求,然后讲授了开发新课程标准的要求、步骤及注意事项。与会专任教师专心听讲,积极参与讨论。



陈乐天副教授讲授完毕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考研室、会计教研室、港口物流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市场营销教研室等进行分组会议,讨论各专业新课程标准制定的任务安排。

经过本轮新课程标准研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各专业教师提供了“高水平专业核心标准建设”的学习与讨论平台,各专业教研室及时合理分配了各课程的新课标建设任务,也为各教师高效科学地制定新课程标准奠定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