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傅枞春老师受邀为“1+X”特殊焊接技术国培项目师资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42

特殊焊接技术“1+X”证书制度试点国培项目师资培训班于824-28日在河北邢台举办,我校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傅枞春老师受邀前往授课,为参加培训的试点院校领导、专业教师讲授《焊接检测技术》专题。傅枞春老师从焊接工艺评定入手,通过大量的应用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了射线检测、超声波检测、磁粉检测和渗透检测的概念、应用与操作规范,开拓了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思路,丰富了焊接检测的教学实例,提升了老师们的技术技能水平。



特殊焊接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试点,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已多次举办师资培训和考评员培训,傅枞春老师作为《焊接检测技术》专题的授课专家,受邀连续在第一期福州站、第二期武汉站、第三期兰州站上进行专题授课,我校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杨开怀院长也在第一期师资培训班上讲授了《钎焊焊接方法及工艺》专题,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职教理念,受到与会领导和老师的肯定。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供稿